close

對我而言,打工一族並非成為社會人的條件之一,成為社會人士是擁有一份正職~

幸運的是我明天就可以成為真正的社會人~

當然我的目標並不是只有當個正職,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機會,也就是別人口中所謂的騎驢找馬 其實想要找到更好的工作機

會是一定有,我把目標放在今年的普考,之前一直顧慮到生活方面的問題而每天提心吊膽,現在總算可以放心下來好好準備,畢竟雖

然這隻驢不好騎,但總是可以溫飽自己~ 至於除了政風人員之外我還可以去考法務助理,當然也是因為我要在法院工作的緣故

~ 希望自己的收入至少也要有4萬以上才能夠在高雄安心的買房子,因為自己的終極目標就是在要高雄買房子而且在高雄安穩

的過日子,這是我新年的新希望,希望可以達成^^  還有 I want to eat you too

 

另外希望可以考過日語檢定一級考試阿~~ 雖然今年即使過也是低空過,但至少七月就不用再考一次,不然我也還是會考的

希望可以順利拿到證照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