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() 恩浩生日 勞動節放假

  今天確定放假,不過我覺得這樣對我而言不是很好,因為法官、書記官都有在工作,所以他們給的工作就會堆,如果是國定假日的話他們可能就會休假就不會累積一大堆的工作,所以我覺得要一起放假比較好!不然放玩假很爽,但是上班就會超級累的啦~

  昨天去丁丁藥房去買恩浩的衣服,原本要價1300的衣服,因為有特價所以就差不多900多就買到了~

  晚上姐姐請我過去接他去丁丁藥局看玩具,他想要買玩具給恩浩玩,順便問我的意見~於是我們去那邊挑恩浩生日禮物,後來我們挑了一個不錯的玩具,他總共有七面,一面是可以像抽衛生紙一樣,只不過他抽不起來~然後有一面是拉媽媽的眼鏡,媽媽領子那邊有兩個很大的鈕扣,害我誤以為是乳房,還問小姐說這適合小朋友玩嗎?其他還有插插頭的~用鑰匙開門,沖馬桶等等~他比較有興趣的這個玩具幾乎都有,除了拉貓尾巴,一歲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拉貓的尾巴~全然分からん

  今天晚上我們約在冒煙的喬,這一間原本ぐんい就覺得不好吃~後來去吃完之後,果然覺得還是不好吃~不是很推薦這一家!今天有姐姐、姐夫、弟弟、媽媽、ぐんい、我還有弟弟女友小美~重點是主角-小浩浩~不過他今天看起來累累的

5/2() 法院舉辦烤肉活動

  一早起床驚覺今天法院有辦烤肉活動,還好起床的時間還沒有九點,不然我趕過去根本就會來不及,結果我到的時候,大哥跟其他人根本就還沒有到 = =

       不過過沒多久就全員到齊,沒錯,全部就是六個人-我、岳宏大哥、大嫂、善閎、怡月、善閎表姊珮綺!一開始我們就烤春捲皮,超級推薦的!再包高麗菜還有肉片已經很美味~如果再加上美乃滋,阿~這樣的美味我好怕之後吃不到~

        重點是海苔,不過因為海苔最近比較忙,所以他就沒有登場!我之前覺得烤肉就吃肉很膩,不過這次我覺得很清爽~還有如果肉片吃膩了可以改海鮮,例如那天我們有鮮蝦、蛤”(我打不出來這個字啦~)

美味菜單:春捲皮+海苔+高麗菜+肉片(剝皮鮮蝦或其他海鮮)+美乃滋

  於是我們得到了「創意美食獎」,說實在的,每個評審都讚不絕口阿!因為我們得了創意美食獎,所以我們多了十張體驗券~於是我們先去超級爛的迷宮,然後去體驗花卉,其實就是去拿花回家種~然後我們又去做「五分車」,原本以為五分車是這台車只要做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,其實也差不多五分鐘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鐵軌寬度只有一般火車的一半,所以才稱之為五分車~不過沿途上我覺得怪怪的,因為一大堆墓塚 = =  後來到達那邊之後,其實可以走一段路就可以到橋頭糖廠,不過因為火車等三十分鐘就要出發,下一班又要等一個小時加上到橋頭火車站有點距離就沒有過去,不過我蠻推薦情侶可以來這邊走走,我們還看到路旁有專業打光版在拍模特兒,感覺這邊是個蠻不錯的地方~搭火車回家之後就踏上回家的旅程~ 

PS.感謝法院舉辦的活動,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其實很不錯,可以聯絡感情,讓比較不熟的同事可以互相了解,不過我們這一組一致認為背景音樂好像在舉行某種儀式~再加上同事一個一個走掉的畫面,如果再加上去領毛巾之類的話,相似度就到達百分之百!因為我們當天笑到肚子好痛好痛,因為實在是太像了,二胡加上薩克斯風如果在夜間就還好,不過當天是正中午~ 

5/3() 回里港桶子雞

  媽媽打電話來說下午要吃桶子雞問我要不要回家,我問ぐんい他也說好~於是我們先去大遠百買玩ROOTS的衣服之後就前往里港~其實從三多路這樣過去有點遠說~後來我們繞到九如飛機場那一條~沒想到那邊現在變得很遭,都砂石車而且路要拓寬空氣變得很糟糕,就算之後道路拓寬了其實也有危險性,因為大家都一起狂飆~之後除了開車就都不走這條了!到里港之後,沒多久就烤好一隻雞,ぐんい這次都吃蒜頭,因為他說軟軟的吃起來很像菱角的口感,而我咧就猛吃肉~後來回家之後ぐんい一直說表妹對他的感覺很好,其實我早就知道啦~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他要誤會表妹對他有惡意!

5/4()

 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,發現隔壁的書記官「林XX」在電話裡面就跟人一直吵架,重點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可以好好說的~原本我以為他又是跟當事人在吵架,之前他因為口氣太差就被申訴,還寫了類似報告書之類的東西!後來我在辦公室的時候竟然遇到科長來辦公室,通常科長是不會來辦公室的,原來在電話裡面的那個人不是當事人,我想應該是法官助理~後來我想說科長來就可以壓住整個局面,結果「林XX」非但不給錄事解釋的機會,連科長他都不給面子,就一直堅持他的想法,而且口氣越講越差~這是我來法院第一次看到這麼勁爆的場面,畢竟科長已經算是蠻大的官了~沒想到區區一個書記官竟然不甩他,說起來有點可悲,但是跟書記官本身修為也有關係啦~

5/6()

  今天又要代班了,原因就是有人不做錄事,反而去做法官助理!結果就是現在他的缺需要我們去補 之前完全不知道,如果知道就叫他留下代班費再走

  晚上原本要去運動的,結果先送衣服去姐夫那邊,結果姐夫竟然開玩笑說,只要拿錢就好啦,拿什麼衣服阿~東西沒有了,姐夫說你們去元富那邊吃阿~結果ぐんい就非常不開心離開了~也許也可能是ぐんい沒有工作就會想的比較多~因為他認為姐夫是覺得我們每次去都沒有付錢,就是來吃免錢飯的,可是我覺得姐夫不是這種人~沒有想到他會這麼的生氣,但是了解他的想法知道我多少是可以體諒他~

  5/7()

  今天明月姐說要傳信件給我,我知道有個信箱,不過我從來就沒有用過,今天終於可以用了,下次就可以從家裡面傳資料sun1026@.................. 後面保密   這是我在法院的信箱

  我亞太的號碼是0982905530,中間905是我里港的郵遞區號,不過因為太久沒有想過,所以我就記成950,遠傳的門號也可以過戶了~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,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

 

     5/9()

早上睡醒來還是有點累,下午三點多出發去屏東~找立群,他現在正在當兵,剛下單位在陸興中學附近,就是在俊任以前住的那條路上,晚餐繞了很久,最後決定吃瑞光夜市,而就吃最常吃的那家牛排館~晚上住屏東爸媽家裡面

5/10()

 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,下午回里港順便去看中醫,我覺得自己的新陳代謝不好~屏東媽媽也看了   希望他可以藉由這次看中醫可以看好~

  晚上我跟九分飽約好是七點二十分,結果我媽又遲到了!!真是的~  

九分飽:屏東市公園東路118號,08-7215837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17:30~21:30 店休:週一

  上個星期五也就是勞動節那天,還好我先訂了位置,不然真是一位難求阿~我上網看了許多蠻不錯的菜色,不過我打給他的時候卻...他說母親節那天只有合菜的部分不能夠單點阿~虧我想了以下的菜單:

1.         蒜香空心菜

2.         麻婆豆腐

3.         豆酥鱈魚

4.         泡菜炒牛肉(泡菜不是韓式的)

5.         紹興醉雞

6.         東坡肉

7.         海鮮牛肉鍋

8.         應時青菜

9.         蒜茸蒸蝦

10.     醋燒腸中腸

11.     澎湖米台目

12.     酒(從一開始到結束!)

當我開始點第一道的時候,他就跟我說只有合菜,早就知道就先問說合菜到底是什麼東西,第一次請媽媽過節,難免會有疏失咩~~

 

5/11()

去阮綜合醫院看骨科,診斷出來發現ぐんい是尿酸過多,結果造成的痛風~

在路上竟然遇到雅芳,想當然阿中也在阿~

晚餐是羊肉米粉加上羊肉排骨湯~

今天晚上第一次熬藥,味道果然很重~

5/12()

  今早又忘刷卡,這個月的三次現在已經用完了,之後如果遲到就真的要用遲到了~早上起床還是聞到很重的中藥味道~之後我覺得在浴室裡面熬藥好了~

  今天剛好書記官傳給我有關治痛風的文章,用椰子水就可以了,不知道家樂福前面那一攤有沒有在賣椰子水~下班順便幫ぐんい買杯椰子水,聽說檸檬醋也不錯~

  晚餐原本要去吃逐鹿燒烤,不過後來就覺得不想要去吃,就吃了路邊的一家便當店-大橋一番平價便當,後來去逛ROOTS結果沒有遇到欣宜,不過有一個袋子我還蠻心動的,其實我覺得平常如果沒有活動我不太想要買他的衣服,因為只要一有活動我就會想要買,但是可能有活動的時候我並不想要買他家的衣服~

    晚上看9點半的「星際爭霸戰」,我覺得還不錯看啦~不過ぐんい覺得超好看的啦~看完回家我喝了一杯超苦的藥!天阿,好苦阿

5/13()

   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,因為已經三犯了(用了三次忘刷卡),這個月絕對不能再犯了,不然就要看遲到的時間~早上吃去巴貝多買的紅豆土司~

    林XX書記官又跟別人在吵架了,所謂精采的節目天天有阿~我認為應該要有寬闊的心才對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